冬枣公园

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九州缥缈录】【论坛体】燮初影视改编

1L 玉公主好美啊!我就想说姬野真他妈的是个大猪蹄子。

2L 呵呵,她拿爸爸留下来的军队威胁皇帝,明晃晃的找死好吗?卧榻之侧岂容他人安睡。

3L 楼上看得我想笑,什么意思,夫妻不睡一张床咯?

4L 老实讲《嬴天下》里嬴玉的人设好矛盾啊,又是十六国贵族少年心中的朱砂痣,又像她爹一样受人憎恨,有时候智商爆表心机很深,又被姬野各种虐……

5L 因为爱情

6L 因为爱情

7L 大女主剧随意篡改史实正常,姬野能控制离国的原因很复杂,姬和项两个人的手段不是一般的硬,绝对不是玉哥喜欢他就陪嫁了全国那么简单,嬴玉还有一堆兄弟呢

8L大概是嬴无翳对涩梅谷口的少年一见钟情

9L 我是谢玄,我举报了。

10L 我是嬴玉,我举报了

11L 为什么先举报的是谢玄23333

12L 话说我真的很想敲各大导演的脑壳,学学《嬴天下》的选角,吕归尘在史书里记载是个美男子啊,而且是柔弱小白脸那一挂的,为什么一个个的昭武公都蛮舞原的汉子壮如山。

13L 帕苏尔家的汉子还有柔弱的???还是当中最彪悍的昭武公吕归尘??

14L 楼上太没见识了,对比记录乱七八糟而且可疑的胤初,燮初的史料文字是最翔实丰富的,《燮书》、《大燮镜明史》、《燮河汉书》、《胤天南略》、《神武敬德通纪》都明确提过昭武公的长相气质,比我们北陆这边的记载还多,不要问我为什么,大概是因为他们的皇帝热衷在各种手札中追忆昭武公的音容。

15L 而且青阳传下来的记载和羽烈朝传下来的画风不太一样,《青阳纪年》里都是什么,降生时有暴雪流星,九岁斩狼,弑兄夺位,力战楼炎,杀人盈野,诸部望风而降,到燮朝这边则是“风神秀彻”“德泽多慈”,“少怀济世之忧”,“温柔敦厚”,“诗教精诚”,“天然之圣”……燮朝史官你们对外族一贯的辛辣态度都去了哪里

16L 一言以蔽之,太祖皇帝余威犹烈。

17L 推荐97电影版《苍云古齿》!那个版本的阿苏勒真是我童年明月光!虽然只在结尾出现了一段,但是!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蓝孩纸,我直到最后都以为他是个小姑娘啊!

18L 那个拿过国际大奖的经典意识流实验电影?

19L 为什么都以为是实验电影啊,明明是个大商业片……投资的文艺片。

20L 制片方赔得裤子都没了,但确实是经典,长达四个小时,从贲末一直延伸到胤末,以传说中的圣器苍云古齿剑为线索揭露封建王朝的兴衰和理想主义者的宿命悲歌,荡气回肠,现在大家都迷西陆的那一套,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这么不走寻常路、上升到哲学思辨的片子了,有东陆本土的深厚学养,对历史疑案开的脑洞也很合理,而且我觉得也不枯燥,大场面调度得相当漂亮,那时候可没有数字特效啊,天驱圣堂是按照柳林书院传下来的图纸建的,青铜武库是在北邙山取景的,特别真实的苍凉和凝重,台词很少,基本上靠电影本身的语言,但是每句都精致得像诗一样。

21L 20L说的我都懂,但我还是睡着了。

22L 演陆宗吾的老师就是在北邙山那时候条件太艰苦,得了肺结核一直没好,早早就去世。

23L 现在《苍云古齿》又热起来了吧,B站上经常看见剪辑。

24L 剪辑的都是姬野和吕归尘的基情片段口胡!老片真是坦荡荡的gay啊!吕归尘把姬野推开自己握住剑的一幕我一个直男想起一次哭一次,结合《神武王朝》看真实虐die

25L 直男又见直男

26L 当时你给我一个笑脸,让我心跳一辈子

27L 岁月老去我已不能爱,转过身往事突然清晰

28L 夜深深,梦缠绵人沉醉,既然离别难免今生何必相会,今生何必相会

29L 刷个玛丽苏剧吃到野尘的刀,惊呆jpg.我只是来为玉儿小姐姐打call的,为什么这样伤害一个野尘girl 大哭jpg.

30L 不是编的词哦,是原剧的插曲,手动再见jpg.

31L 看来大家都是看过剪辑的人

32L 2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摊手,羽烈王墙头太多,姬玉家的粉要骂渣男的话请排队拿号,雷皇后才是那个为陛下守了一辈子寡的正宫好吗?说起来姬野和赢玉到底是不是夫妻关系还两说,并没有明确记载说他娶了玉公主,一切都是编剧的脑洞。

34L 怕不是踩着岳父家上位之后把记载模糊掉了吧。

35L 陛下不是这样的人好吗?他根本不care骂名的,煜候手书的檄文从文祖皇帝骂到姬扬骂到姬伯松,现在原件还在国博展出

36L 燮朝史官都是被羽烈王惯出来的,小时候被爸爸按着读史的时候,都快被燮朝史官惊呆了,简直是新闻工作者(狗仔队)的精神。

37L 这根本不一样吧,羽烈王权倾天下,他用得着主动逼迫?史官肯定有自觉避讳了。

38L 心疼敬德皇帝,致力黑了哥哥一辈子,政绩挺突出,当皇帝的时间比姬野还长,还是永远只能在哥哥做主角的剧里扮演男配

38L 他很爽啊,接收了哥哥的各路后宫,谢墨古月衣(忽然卡壳)

39L 并没有,和剧里一样,姬大好像预感到自己死期一样把后宫打包处理了,先废了项太傅,不动尊大将军死因不明,煜候和小舟后送得远远的,西门也静失踪,姬二唯一够得着的是花蕊夫人,结果花蕊夫人表示我宁愿殉葬……

40L 他还试图够一下青阳王(滑稽),差点成为第一个被蛮族俘虏的东陆皇帝

41L 每年暑假都能看见新的女主角争强羽烈王真爱的位置,她们真的不考虑统一一下吗?像蔷薇皇帝和蔷薇公主,从来没见过编剧试图让敖青成为白胤的真爱。

42L 白胤的官配不是文纯公子吗?每次抚摸帝玺上的裂纹,都会想起一刀两断的你和我,什么的。

43L 我小时候看央视和羽族那边联合制作的大型歌舞剧《姬武神》,一直相信羽烈王和羽然是真爱啊23333

44L 这几年看剧也比较流行考据,羽族公主的传说虽然很美很经典写了无数的话剧戏曲诗词歌赋,连毛子都借梗编过芭蕾,但毕竟没有石锤啦。必须吐槽一下今年春晚的姬武神话剧,说好的缠绵悱恻爱情故事嘞?一到春晚官方舞台上,全都像民族大联谊

45L 和那种虚无缥缈的白月光相比,我还是更喜欢爱憎分明的阿玉儿!

46L 我怎么从楼上的语气里感觉到了莫名的优越感。

47L 同楼上,你知道多少女明星毕生的梦想就是演羽然吗?非绝代佳人不可得的羽然!

48L 《嬴天下》里的嬴玉根本就是在变相模仿羽然的人设……

49L  嬴玉给吕归尘在房檐上跳的那段“镜花水月”,就是模仿晋戏的桥段“唐宫秋”,模仿得还很拙劣,越州舞蹈根本不是羽族飘飘欲仙那一路的。

50L 这也要槽?那根本是个故意的喜剧桥段啊233全剧唯一不为女主所动的就是阿苏勒小天使,还很毒舌,算是这剧清新脱俗的一个点了。

51L 那是因为小天使全部的感情都在大都护身上了!遥闻燮朝皇帝大行之后洒泪吟诗“落叶委埏侧,枯荄带坟隅。孤魂独茕茕,安知灵与无。”女主呢?愉快地继续归隐生活诶

52L 这剧里的野尘有姬玉的甜而无姬玉的虐,大都护对尘尘超宠了,北伐让我感觉根本不是什么正经北伐,就是找借口去看看尘尘,而姬玉呢天天撕逼!怎么能怪阿玉儿对前夫心如死灰毫无波动哦

53L 你们记得姬野劫完公主的当天晚上吗?被岳父打成重伤之后躺尸了,和阿苏勒撒娇……我从未见过如此软萌之大都护

54L 以至于他后来每次嚣张跋扈、不干人事的时候,都好想把他再打成重伤。

55L 36集九原易帜之后姬野变得异常鬼畜……玉哥的女主光环完全扛不住正史中姬野的暴君光环,太惨了。

56L 《大英雄息衍》《胤时明月》《胤末风云录》《龙渊榜》《秋叶未央》《羽烈皇后》《昭武长歌》和《嬴天下》可以连起来看,贼鸡儿有意思

57L 等等,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58L 《大英雄息衍》是怎么混进去的??动画片?!

59L 动画片怎么,那可是国产动画的经典之作,南淮城的建模漂亮得要死,到现在某宝上还在卖周边
60L 问题那不但是个动画片……还是拟动物的(笑cry)
61L 黑狐狸大侠太帅了,第一次吃到将军这个设定的苏居然是从一只狐狸……

62L 看了《大英雄息衍》再看其他那些古装大剧,脑子都会坏掉,《龙渊榜》里项空月和大都护那张眼神交锋火花四射的剧照,在我眼里是这样的【图片】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个爆笑

64L 项空月,你是我见过最心机的羊驼jpg.

65L 吕三哥:豹笑

66L 霸王奋刀也超搞笑,豚鼠威武王跳起来打老虎的头,有毒的是小时候看觉得好燃

67L 想摸辕辕的肚皮

67L 你不想摸衍衍的肚皮吗

68L 衍衍的肚皮是黑的,但是辕辕的肚皮又白又软
69L 辕辕不会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吗,息衍是吕佩尔狐,辕辕却是藏狐2333333

70L 你没看第8集,老黑皮骗他自己小时候也长这样,修炼进阶之后下巴就会变尖,眼睛也会变大

71L 天启好声音里□□□戴着他爹在《神武王朝》里的天驱扳指唱了《滚滚红尘》!!!!一刹那他真的像野月的儿子……

72L  等一下,野月的月是雷心月还是项空月

73L 是古月衣吧

74L 古月衣哈哈哈哈哈哈住手

75L 我还觉得《铁宪故国》里□□□演的姬云烈像野尘的儿子呢,阿苏勒的眉眼,姬野的渣

76L 我看了一眼71L的ID,你不是野尘那边的大手吗,为什么出来刷野月

77L 我吸野尘,和我吸野玉野月野辕野襄有什么矛盾吗

78L ……没矛盾

79L 野襄?认真的?

80L 刺客和皇帝也很带感啊2333,有人看过天罗影业出品的架空历史剧《刺客列传》吗,秦王的原型活脱脱就是燮羽烈皇帝吧,荆轲是影侯龙襄

81L 不,《列传》官配是太子丹和荆轲的,如果秦王对应姬野,和他一起做过质子的青梅竹马太子丹就是吕归尘了,那我吃的其实是……尘襄????

82L 本来对□□无感,是为了看我的男神阿玉儿来看《嬴天下》的,但是莫名被后半截才出场的大都护戳到了,南淮劫囚案男友力爆棚!虽千万人吾往矣!乱军之中抱着小世子那么一跪,带着一点笑容抹掉阿苏勒脸上的血,我死了!!!这世界没有我!

83L 加入我们天驱武团吧(抽烟),南淮劫囚案是我们入团动员视频,据说看了这个视频,没有不想入团的

84L 输了输了,我入还不行么

82L 终于明白小柿子何以对女主免疫,原来是先中了男主的毒……

83L 话题在偏成比萨斜塔之后又奇妙地正了回来???

84L 还有姬野渡海去找吕归尘的时候,在草原上捡了只死了妈的小豹子。吕归尘在大帐里和蛮族汉子们谈去路的时候,一只豹子钻进来,巴扎说护驾护驾
85L 然后小豹子就跳上桌子蹲着看阿苏勒,那个眼神神之像姬野了!阿苏勒掀起毡门出去,姬野就骑马挎长枪,站在衰草连天的荒原上

86L 总觉得他们下一秒就要骑一匹马走向天涯海角,消失在彤云山间,全剧终

87L 玉哥性格完全是吕归尘的反面,难怪相性不合

89L 事已至此,必须放一波链接
【央视大型纪录片】帕苏尔王朝空前绝后一千年——青铜家族的秘密(精剪版)
【燮初启示录】羽烈王及燮帝国的崛起
【百家讲坛】向项空月借智慧
【中州方志】被权力毒害的乱世同盟
【解密】为不动尊大将军平反
【胤末将军群像】向晚而行,向死而生
【猛虎啸牙传】第一季姬野吕归尘同窗cut 壁咚,床咚,铁甲咚
【古早动画】【大英雄息衍】息氏吐槽方式
【嬴天下】总而言之,这是大都护
【嬴天下/野尘】你||一声叹息将我一生变凉
【百里煜/小舟】《嬴天下》爱是可念不可说
【姬玉】狐狸精
【法制日报】封建社会兄弟情惨遭扼杀
【胤时明月/素月墨羽】年轮
【息白衍生】国境四方
【野辕】(狗血)星辰大海是你/牵手来空手去
【叔侄/野辕】定风波
【大将军个人向】送死我去,背锅我来
【秋叶未央】敬德帝打脸系列
【科普向安利】八一八姬家兄弟的关系
【龙渊榜/君臣cp】山河故人心
【龙渊榜】羽烈王和诡道兵家的最后一面(官逼同死)
【龙渊榜百合组】相见欢
【龙渊榜】项太傅的千层套路
【昭武长歌/野尘】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昭武长歌】哥哥你想堆个雪人吗(豹家兄弟亲情向)
【霓虹版刺客姬武神】太清羽乱,天将明
【蔷薇/风炎/羽烈】下一世再与你永不分离
【玉古伦公主】风声—爱比死更冷
【燮初历史向cp混剪】青云山飞过燕(高甜)

评论(19)

热度(90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